整個婚禮過程,流程進行順暢是最重要的

我的宴客地方沒有台北大型宴客場地般有所謂的「婚禮企劃」幫忙

所以一切只能靠自己規劃

想一想雖然辛苦,但是整個氣氛可以自己掌控

 

因為有好友Debby大力幫忙,當天主持效果非常好

所以,我很放心將場子交給他

另外,MV以及音樂是我也很在意的一部份

因為,音樂是婚禮氛圍的重要關鍵(另外po文)

而MV則是可以吸引賓客注意的重要

所以,婚禮前讓我最絞盡腦筋的就是MV的製作

 

首先是婚禮片頭

看了網路上好多人的作品,覺得用國民黨這支文宣廣告─馬蕭競選廣告-你準備好了嗎?進行改編,效果最佳(音樂自行下載 納尼亞)

有人是請好友上鏡 (沒時間拍攝、剪輯)、有人則是唬爛版(太誇張啦)

這些我執行上都有困難

所以選擇最快的方式就是利用文字做出效果

而為了讓片頭更加有電影的效果,還增加了倒數計時

這支影片播出時,效果極佳!

我和伴娘紛紛躲在後面偷看

結果,獲得大家一致好評,讓我好高興喔^^

因為,辛苦終於有肯定囉!

  

 

而成長MV有了幫小妹的經驗,軟體已經是很熟悉(威力導演)

然而要構思的就是劇情了

從照片蒐集、音樂選擇以及故事的撰寫想了好久

實際製作約結婚前兩週空閒時間

為了讓大家了解這位神秘的男子,

片頭用了蘇貞昌拼世足的前面10秒,那種雲快速飄動的感覺

而音樂想了好久,從感人的、輕快的、溫馨的...各種節奏去選擇

最後決定用小夫妻,這節奏輕快很符合我第二次進場的效果

內容以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為主,效果也不錯唷!

  

整個婚禮下來,雖然MV只是佔了一小部份

但是,就像一場Show一樣,讓人看了感到驚奇又溫馨

這就是我希望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相關網頁:

威力導下載特效DirectorZone - 創意特效豐富您的影片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mv 音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berart 的頭像
    cyberart

    簡單。就是一種幸福

    cyber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